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[OSU] AT&T/BBQ

AT&T conversation challenge

因為住處沒有提供網路,本來想跟鄰居share,但是他們的網路速度好像也不快,只好去AT&T門市申請看看能不能短期使用,這還真是個大挑戰。

「Excuse me? We want to apply internet service, can you help us?」

經過一陣雞同鴨講,算是彼此弄懂對方的意思,但是卻發現我們用的郵局visa好像沒有辦法申請,因為沒有credit value的樣子,最後還是請了Eric來幫我們用,讓他等了很久,真不好意思。6mb一個月租金USD$45、wireless router USD$106,預計禮拜三可以裝好,算算只用了兩個工作天,比中華電信有效率多了。

順路拍了一些街景,我們的宿舍在17 th ave的街角。


17 th ave

17 th ave

OSU

15 th ave

OSU

OSU UNION

OSU

BBQ

晚上Eric他們準備了BBQ在陽台上烤,找來了許多台灣留學生同樂,還有兩個住二樓的女生,這是他們最大的娛樂,平常的生活似乎就是很單純的上課做研究,偶爾跟朋友聚餐小酌一番,簡單、愜意的生活。這邊人很迷foot ball,可惜我們錯過了foot ball season(約九月到十二月),聽說整條15 th ave都會開party!


3A BBQ

BBQ Hank/Auro/KC

BBQ KCF/Auro/K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