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五花馬水餃館

五花馬 - 裕農店
訂購專線:06-2005908
店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783號

「舒服不過躺著,好吃不過餃子」

跟胖寶與Mr.蘇來到了這家位於東區裕農路上的五花馬水餃館
店內擺設還滿乾淨整潔的
有分室內桌與戶外桌

有趣的是
這邊的桌號不是以數字來表示
而是以一些中國人名來代表

戶外桌有:「李白/杜甫/蘇東坡/白居易/唐伯虎」
室內桌則是:「順治/康熙/雍正/乾隆/嘉慶/咸豐/同治/光緒/武則天/秦始皇/孫權/曹操/劉備/關羽/張飛/趙雲/諸葛亮/紀曉嵐/劉羅鍋」

我們坐的是「紀曉嵐」,也就是今天紀曉嵐的由來…XD

這邊賣的餃子每種口味基本10顆
價位從4元到6元都有
另外還有賣麵類、小米粥、蒸煎類、湯類飲品、小菜

店內消費小米粥免費(自取)
豆漿15元無限續杯

不過雖然一行人來到了餃子館
卻沒有人點餃子XDDD
(吃慣了民雄的餃子…點不下去一顆五塊的餃子…orz)

點了涼麵、榨菜肉絲麵、酸辣麵
還有青菜豆腐湯

麵類份量都還滿夠的
不過覺得他湯的青菜有很重的苦味…(應該是小白菜)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(也許是酸辣麵比較重口味…)

有機會再來試試他的捲餅跟鍋貼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台南市海佃路的店~老闆做的很囂張喔!! 隨便應徵人員來上班!! 假日忙叫人來上班!! 過幾天又叫人不用來!! 店裡面的人員燙傷!! 隨便挖冰箱冰塊來敷!! 肉燥酸掉了!! 還把上面的油撈掉繼續賣!! 酸辣湯壞了!! 還繼續賣給客人~ 這個都是裡面員工說的!! 不要說我亂說!! 你們是連鎖!! 就應該保證品質!! 保證員工!! 不是這樣亂來!! 想說你們生意還不錯!! 沒想到是這樣!! 員工也沒有勞健保!! 把大家當白癡嗎??

Unknown 提到...

唔,這位看倌誤會了,我只是個去吃過一次的鄉民,不是五隻馬的員工阿~~好好說,火氣別這麼大。其實我後來也有聽過一些他們不好的傳聞,不過我去吃的那一次是還滿ok的,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。